寒假當中巧巧整個作息很.............隨性吧!
晚晚的睡,早上若沒有特別的活動,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
只是假期中,光是旅遊活動就安排了十天,
石老師班遊兩天、學校旅遊兩天、我們自己三天、家族旅遊三天,
再加上新年期間每天有「應酬」,最晚十點半一定要起床,
於是晚睡晚起,起床之後就是一整天的吃喝玩樂。
昨天早上起床之後,中午家族聚餐,下午又狂打wii四小時,晚上回家已經九點,
表弟上msn問我巧巧睡了沒?我說在看電視,而且說她一點也不累(才怪!),
表弟驚呼:「她真是精力無窮!」
我說:「這是勁量電池真人版!」(只是打鼓的小兔子換成巧巧!)
好了,話才說完,後來洗了澡出來,我叫巧巧把一份要著色的寒假作業畫一畫,
因為一點很小的不順心,終於引爆因為體力崩盤而來的情緒,
拿著色筆就放聲大哭!一發不可收拾....
我又好氣又好笑,但是還是趁機怒斥她不知節制的玩樂,
叫她立刻刷牙睡覺,上了床我還聽到她窸窸窣窣的啜泣,
我又進房去教訓她何謂「樂極生悲」的道理,然後坐她身邊拍拍哄她睡,
過了好一會兒,她情緒才平靜下來,接著很小聲的問:
「我明天....還可以...玩wii...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