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從英國回來,已經整整過了一個禮拜了,
回家隔天的週末,立刻找整脊醫師「進廠維修」,
週日就開始忙碌的新生營活動,每天六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多回家,
營隊忙完的這個禮拜,辦公室百廢待舉,
每天七點多到校,忙到五點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光是因為職務調動需要搬動位子,就忙了大半天,
僅剩的暑期,需要安排許多會議商討課程設計及計畫,
當然也需要時間準備新學期的相關事宜,
因為時間不夠用,我還把一些工作帶回家做,
明天週日又有國一新生訓練和家長會.....

今天這個週六,是難得的一個假日,跟家人在一起,
早上巧巧說想去看電影,我們去看了「波普先生的企鵝」,
中午吃飲茶,下午還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跟爺爺奶奶、姑姑叔叔一大家子去「哈餃子」慶祝父親節,
喔!今天也是七夕情人節呢!晚上把老小送回家,
一個人去望彌撒,感謝天主一直保佑我們一切平安。

回家巧巧問我明天要不要上班?我說要!
她很哀怨的說:怎麼每天都要上班?好像妳都沒有陪我超過五小時....
五小時?這好像滿奢侈的喔!幸好今天有好好陪她一天。
下週五、六學校安排行政人員研習兩天,
開學以後,我想假日加班應該是免不了的事啦!
新的職務,也會帶來生活新的變動,我們都要一點時間適應,
今天這個貨真價實的假日,真是彌足珍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