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全校高國中一二年級的學生都前往中山堂,
欣賞聖誕音樂劇「阿毛與夜訪客」,今年的聖誕禮讚也合併舉行,
要動員一千多位師生從學校到中山堂,真是大工程,
幸好大家都平安準時到達,場內的工作人員也忙到進場前的最後一刻,
音樂班的樂團及所有音樂劇的演出人員,表現都很精彩,
三點半我們結束活動,學生很開心的提早在中山堂直接放學,
我則趕往一場難得的「小學同學會」。

三位住在美國的小學同學趁聖誕假期回台灣,
有熱心的同學就連絡在台灣的同學,
擠出一段寶貴的時間相聚,可惜只能在上班時間,
我也是趁著學校有活動才可以撥出一點時間參與,
同學們一點多就到了,我四點才趕過去,
雖只有短短的時間,但是小學畢業將近三十年,
大家還是很親切熱絡的問候彼此,回想當年......
其實我們小學同學隔段時間就會開個同學會,
可能是音樂班六年都沒有分班,所以大家感情比較好,
也還有許多同學在音樂界打拼,還有連絡,
每次聚會大家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嘰嘰喳喳,
想想我們認識的時候都還是七八歲的孩子,
現在大家的孩子都不只這個歲數了,雖不常聯絡,
但大夥能夠保持這樣的情誼真的是不容易啊!


傍晚時分,有人還要授課、有人要趕著接小孩,
我和幾個同學還捨不得離開,又拖拖拉拉的說個不停,
再次留下今天相聚的珍貴紀念,


我身旁的同學可是美國的企業女強人呢!
巧的是當中有三個同學都嫁給姓「朱」的,都是朱太太,
回家找到一張小學照片,只差一位就是今天這張照片的原班人馬喔!


同學們!你們看得出來誰是誰嗎?
忙了整個聖誕節,今天能幸運的和兒時玩伴相聚,真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