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巧爸約了去看牙醫,我先看完之後去百貨公司晃晃,
在SOGO復興館地下室看見一個帥帥的爸爸帶著一雙兒女,
定睛一看:那應該是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吧?
一旁竊竊私語的店員證實了我的猜測,
他們停在一個搖元宵的攤位前,我也湊過去假裝欣賞旁邊的物品,
他兒子伸手想要摸摸元宵,李爸爸很溫柔的告誡不可以喔!
我覺得兩個小孩看來都滿有規矩的,一家三口就是很幸福居家的模樣,
當時看來有越來越多人發現他們的身分,但都沒有人上前做什麼,
不知道身為明星這樣是喜還是悲,可以不受打擾,但也表示沒紅到引起騷動...

當我看見李李仁帶著孩子逛街,我可以體會陶晶瑩常提的幸福的感覺,
這個爸爸不會催促小孩,看起來就是很享受和孩子一起無所是事,
他們穿著輕鬆簡單,也和一般家庭一樣進行假日的休閒活動,
若我是媽媽,知道孩子可以開心的和爸爸一起消磨時間,
工作起來完全沒有後顧之憂,也有另一半分憂解勞,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