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參加彌撒,跟天主祈禱三件事:
第一是希望啟智班今天到捷運站表演成功,
第二是希望六姨丈到台大就醫可以順利平安,
第三是希望晚上尾牙可以抽中飛利浦氣炸鍋。

早自習跟學生談完話,開了短短的生活營籌備會,
就出發到忠孝復興捷運的東區地下街,
今天有個捷運的智慧圖書館啓用典禮,郝市長也會蒞臨,
啟智班受邀去典禮開場表演太鼓,他們現在名聞遐邇囉!
家長很熱心前一天就幫忙把鼓載回家,今天帶著孩子和鼓一起來,
老師先幫孩子打扮妥當,就上場表演囉!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親臨會場,一邊看表演一邊念著:這群孩子不容易啊!




結束開場表演,孩子們分別換裝,家長各自帶回,大家在捷運站口話別時,市長突然出現,
他主動親切的跟我們致意,我趕緊要求市長跟我們大家合照,他還請警察幫忙看家長的車,哈哈!


中午要陪六姨去台大帶六姨丈看診,剛好老師們要去探勘下次台大表演的場地,
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到台大醫院的美食街用餐,六姨也已經到台大幫姨丈掛號,
我匆匆吃了幾口先行告退,到台大舊館跟六姨集合,瑋瑋要從內湖帶六姨丈過來,
掛到20號,眼見就要十二點,手機上網察看診進度,說前面還有五個人,
後來瑋瑋搭計程車到台大,我們到二樓的門診,一上樓遠遠看見二診燈號亮著19,
等我們推著輪椅走到診間門口,問問護士是否按照燈號,說時遲那時快,
燈號突然就在我們面前亮成20號!!我們就進去看診了,真的超神奇!
找了老同學戴春暉醫師幫忙診斷病情,他很仔細的問診瞭解情況,也預約了檢查,
結束看診我就先趕回學校上課,第一次碰到這麼神奇巧妙情況,到的時間剛剛好!

下午上了兩堂課,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議,晚上是學校尾牙,
最近飛利浦氣炸鍋超夯,拜託總務處買幾台來抽獎,我們也摩拳擦掌想要中獎,
早上彌撒跟天主祈禱,我還覺得不好意思,跟天主說:這種事也來拜託,真歹勢!
晚上第一階段抽獎沒多久,巧爸就抽中一台氣炸鍋,我樂得跳起來!耶!心願成真!
過不久我也抽中兩千元的禮券,「搶錢夫妻」的名號又不脛而走,
其實我們也曾經兩個人都沒抽中,但沒人記得.....
雖然今天大獎還有平板電腦、iphone5,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吃完走路回家,扛著頗重的氣炸鍋,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來瞧個究竟,比電鍋還要大一點呢!

今天早上祈禱的三件事都感謝天主的幫忙,感謝聖神降臨,給我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