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回爺爺家吃飯,我準備一個母親節蛋糕,
結果大家決定到我們家來聚餐,就由我準備晚餐,
心裡想,母親節沒去餐廳享受,還要我張羅一頓...
昨晚在車上為這件事小小碎碎念一下,
突然抬頭看見前車的後玻璃窗貼了一句話:
「能為別人服務,比別人為自己服務更有福!」
當下不禁哈哈大笑!
天主,您這會兒的訓示也來得太即時了吧!

好,抱著惜福感恩的心情,就好好來計畫一下,
一早去市場採買,回家將一切準備妥當,
下午還以逸待勞看了一場MOD電影「雞排英雄」,
四點多去買了萬大路的蟹殼黃,再提領預訂的蛋糕,
巧爸出門去接爺爺,我把湯滾上,雞腿送進烤箱,
該熱的菜先微波,熱炒的菜也準備就緒,
五點多大家到齊,菜陸續端上桌,
沒入鏡的還有媽媽帶的麻油雞酒飯,和一大鍋貢丸湯!




大家很捧場呢!幾乎吃光了所有的菜,一大盤鳳梨也幾乎掃空,小孩早迫不及待玩起Wii 來,
我們還得趁空檔集合他們來吃蛋糕,除了慶祝母親節,下週三也是巧巧生日,一併慶祝!


巧爸還首度公開發表,為女兒吹奏生日快樂,另外還為大家演奏一曲,


照例爺爺總是早早就被我們吵得頭昏,得早點回去休息,
我們就速速集合照全家福,上次搬新家照過一張,竟轉眼也快兩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天主對我說的話真對!能有機會帶給家人一場舒適歡樂的聚會,就是最大的福氣!
現場有三位媽媽,跟兩位未來可能是媽媽的人呢!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