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上班之後,每天早出晚歸,
一埋首於工作中,常常忘了時間,
昨天父親節,不僅沒幫巧爸慶祝,
他白天還上家樂福採買,晚上由他來掌廚,
也算充分展現了好爸爸的形象。

今天辦公室大掃除,體力操勞了一天,中間還穿插兩場會議,
幸好徵召幾位熱心的校友來幫忙,不然會出人命!
忙到五點半拖著疲倦的腳步走回家,
一進門就聞到炒菜的香味,巧爸已經在廚房揮汗,
雖然只是簡單的炒飯和幾樣菜,
但是我充分體會到下班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的幸福,






享受完幸福晚餐之後,當然由我懷著感恩之心來洗碗啦!
而且,每天晚上還有現打綜合果汁喔!
我去英國的這一個月,為了照顧女兒,巧爸就親自下廚,
回國之後他也以實際行動向我展現他照顧女兒的用心,
上班緊湊的工作腳步讓我每天都很疲倦,
但是巧爸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回家就可以放鬆小小享受一下,
謝謝他讓我擁有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