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回家,翻出以前許多舊照片,
還看見我的高中導師石老師畢業時送給我們的書籤,
背面還題了字:
「希望生命中,妳能發光發熱,
並享受時時"給予"的快樂。」

看見這幾行字,彷彿給了我更明確的答案,
讓我知道我為什麼有這樣的使命來承辦同學會。

事實上,當天的同學會每個老師簡短的致詞,
讓所有同學都帶著微笑又含著眼淚,
連老師們自己眼眶都紅紅的.....
聽到老師們說:
「我好喜歡你們......」
「我好高興看見大家。」
「你們畢業時是一個人,現在回來都帶了更多的人。」
「請原諒老師以前對你們太嚴厲......」
丁教官說:
「這麼棒的同學會怎麼這麼久才辦?
你們是不是中間有偷辦沒有找我啊?」

最喜歡王意芝老師說的:
「你們以前都是桃李花,
現在每個人都成蒼松與勁柏!」
真的每個同學現在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管各行各業,大家都在社會或家庭中努力,
我們真的也是老師的驕傲和安慰。

謝謝這麼多老師願意出席給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