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回到臺灣,週六立刻安排「進場保養維修」,
在英國就已經約了整脊醫師讓我可以好好喬一下,
也好好跟家中老小吃頓飯,稍事休息,
今天一早不到七點就出門上班去!
兩個重要活動,一是高一新生始業輔導暨家長會,
另一個是高一新生營服務員入營訓練開始,
因為有了新的行政職務,今天的活動就要兩邊跑,
平常喜歡穿著平底鞋疾行,為了對新身分表示尊重,
還帶了一雙有跟的鞋子以示慎重。
我也跟服務員分享,我還是我,
但是為了對我的角色負責,我也要做一些調整和配合,

他們也是,回來當服務員,就要為這角色付出努力。

於是今天展開一連串緊鑼密鼓的工作,
大家說看我好像沒有時差的問題,精神奕奕,
我覺得一方面昨天有休息,早上還吞了兩顆強效B群,
一方面忙來忙去根本沒機會有時差!很高興可以步入常軌。

服務員今天住進學校,準備明天開始的營隊,
我們忙到晚上十點半才離開學校,
文安今天生日,請所有校友為他祝壽,他很辛苦還要住校呢!


不過今天有種百廢待舉的感覺,覺得有好多事等著要處理,
想著想著會不覺心慌起來,但是也知道急不得,要慢慢來。
就把一切交在天主的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