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臨時得知放學要開主任會議,
巧巧本來要留校練朗讀,結果放學老師通知說她頭痛不舒服要回家。
回家?可是我要開會,巧爸為了勞工局協調的會前會也到市政府去了,
只好叫巧巧先到辦公室,這時下起滂沱大雨,廚房邊都淹水了,
從校長室出來剛好看見半隻腳泡在水裡的巧巧,狼狽的現身,
趕緊到辦公室去叫她脫鞋脫襪,襪子都擰出水來了,
我的會不開個兩小時是絕對開不完的,這下她有得等了.....
此時松潤很俠義精神的說:他等等可以把巧巧送回家。
真的太感謝了!如果沒有這個安排,我真是不知如何分身,
於是我安心的去開會,五點多等雨小一點,松潤就把巧巧送回家,
結果我的會開到六點多,巧爸會前會也弄得比我還晚,
我先回家載巧巧,再到大遠百去和巧爸集合,碰面時都快七點了!
我們在樓上的新葡苑吃飲茶,結束混亂的一天。

如果沒有松潤幫忙,真不知該怎麼辦,遠親不如近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