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年度運動會,巧巧竟也湊個熱鬧沒去上學,
因為昨天打流感疫苗,大概誘發了潛伏的感冒病毒,
昨晚就發燒不舒服,醫生說喉嚨腫、發炎,要吃藥,
看完醫生試探性的問我:「媽媽,明天要上學嗎?」
這傢伙只要逮到機會能不上學就不上學,
想想反正今天沒要上課,就一起來學校吧!

喔!要切入正題了,芋泥蛋糕卷。
早就在網路發燒流傳的芋泥蛋糕卷,一直心嚮往之,
今天就擇日不如撞日,趁運動會兵荒馬亂之際開車去買,
本來只是想買個兩條大家吃吃,消息走漏之後,光辦公室就吆暍成10條,
現在因為熱銷,我還先打電話訂。
一條蛋糕卷光芋泥餡就有一斤半,我兩手各提五盒,
一路從停車場奔至辦公室,重得腰差點閃到,
趕緊分送各家好友之後,才回到辦公室享受。
網路上寫:芋泥餡多到爆,我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餡料是真的很實在,蛋糕和芋泥都不甜,
濃濃的芋泥香撲鼻而來,真的會讓人想再吃好幾塊。
辦公室的人正驚嘆著這美味,石師從她的辦公室呼天搶地的過來說:
「我已經吃了兩塊!」 事實上我也想再下手拿第二塊.........

不知是否又將引起另一波的團購熱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