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吃喝一頓,今天接踵而至的是辦公室的大聚餐,
地點是蕃茄主義,再度光臨,浩浩蕩蕩16個大人3個小孩,
特別和老闆娘商量不同於上次的菜單,然後開始一場美食馬拉松!
等上菜的同時,大家已經喝掉兩大壺的蜂蜜柚子冰茶,
引頸企盼的第一道菜,生菜沙拉揭開序幕....大家一陣驚呼!
淋上特製的堅果橄欖油沙拉醬,兩大盤清空了。


接著是前菜「焗烤蘑菇臘腸馬鈴薯」登場,還有手工麵包,也完全解決,


緊接著是蔬菜扁豆湯,許多蔬菜還有濃濃起司,當然是一滴不剩...


吃到這,我提醒大家:主菜還沒上喔! 什麼????
但大家只是叫假的啦!因為海鮮義大利寬扁麵一上桌,毫不猶豫就搶食起來,
鮮蝦、干貝、花枝、蛤蠣都是超大隻肥美的咧!


幸好此時老闆娘宣布,下一道燉飯還要十分鐘才能上桌,
有人瞪大眼睛:還有啊?但是飯上桌,連照相都忘了就吃將起來,


趁著空檔,小朋友最愛的紅貴賓狗出來見客,


最後,老闆娘獻上壓軸甜點:自製手工咖啡冰淇淋,剛做好的耶!
老闆娘特別說明:「因為沒有加乳化劑,所以很容易融化」,大家快手快腳的你一勺我一勺,
那等得到讓冰淇淋融化呢?連我都吃了三碗,堅果加上香醇冰淇淋...
啊!人間美味,凡人無法檔!


還留著僅剩的一點腸胃空間,灌下飲料,我點的是招牌冰咖啡,


一場聚餐吃到快下午四點,在店家門口來個大合照,
後排的外國女孩是從比利時來的客人,我們笑得多腦滿腸肥啊!


連著這麼兩天都暴食,跑十圈操場都不足以消耗這些熱量,
可是....後面兩天我也安排了一些美食之約...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