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格看見版主的介紹,
她試吃到一家據說比「香帥蛋糕」還好吃的芋泥蛋糕,
在網路上做一下功課,發現好評不少,真令人躍躍欲試,
我沒有揪團,因為沒有吃過不敢介紹,但又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消息,
所以就訂了幾條請大家吃吃看,當作期末給大家的小禮物。

週一打電話給這家位於樹林的「角之館」烘焙店,
店家說通常要五天前訂貨,我拜託他們可否週五就送貨來,
幸好店家很好心,答應我的請求,直說下不為例囉!
說好今天中午要到貨,望穿秋水,十二點十五分才送到,
店家有專用的紙箱,裡面也附有可愛的提袋,
 

大家剛吃飽,所以我們熬到下午才「驗貨」,
這個產品叫做「真芋泥捲」,就是強調食材的貨真價實,不是添加香精之類的東西,
蛋糕本身沒有很大,可是打開盒子就聞得到濃濃的芋頭香,



側面看的到捲得很整齊漂亮的芋泥,切下去可以感覺芋泥的紮實和自然,




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咬一口.....不甜不膩,蛋糕和芋泥的搭配比例很棒,
一下子就可以解決一片,幸好大家都能保持理智,沒有繼續狂吃。
但此時我拿出「加映場」:牛角棒,這是店家很貼心的一種產品,
因為店家賣牛角麵包時,發現有小朋友只吃「牛角」,中間的麵包都剩下不吃,
老闆想:既然大家都喜歡牛角的口感,那就乾脆把牛角做大支一點吃個過癮,
這個產品裝在杯子裡面,很可愛,


一打開杯蓋就可以聞到「奶香和熱量」一起飄散的味道........
真的是香酥可口,巧爸和巧巧都很喜歡!


很高興網路上的介紹是正確的,這家芋泥蛋糕真的有比「香帥」略勝一籌喔!
我今天也買了兩條給3樓辦公室的老師,因為我有課,不能親自介紹跟分享給大家,
就請石老師代勞,石老師很慷慨的分享給「見者有份」的老師們,
我後來問了一下,不少人以為「只是香帥蛋糕」而已,
啊??枉費我大費周章訂購來的新產品......這可是比香帥更好吃的蛋糕呢!

之前吃香帥的蛋糕,若放在衛生紙上,會有明顯的油漬,
這家「角之館」的芋泥捲,沒有油膩的感覺,可以自我安慰,熱量可能比較少。
可以去看看網站的介紹:「角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