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是道地的「食記」,不是記錄大甲鎮出的新玩具!
前些天打開奇摩首頁,整個版面的各種資訊,
竟然是一行小小的字吸引我的注意「樂天市場團購美食」,
巧爸的警告言猶在耳,我想:我只是去看看,又沒有要買!
點進去瀏覽一下,咦?暢銷排行榜有個東西叫做「大甲積木」?
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是大甲奶油酥餅名店「裕珍馨」的新產品,
把沙其馬做成一小塊,像積木一樣,還可以疊疊樂,
重點是非油炸!!油量減少70%!!
搜尋一下網友的介紹,佳評如潮,過年如果送禮也不錯,
我是為了送禮才親自去百貨公司了解一下的,
自己沒吃過怎麼能送人呢?「只好」先犧牲一下了......

現在許多名店在台北都有據點,連「台中洪瑞珍三明治」板橋也買的到,
喔!岔題了,所以SOGO復興館地下二樓就有裕珍馨的專櫃,
大甲積木有六種口味,四種甜的、兩種鹹的,甜的還是奶蛋素,
「蔓越莓、枸杞白芝麻、杏仁白芝麻、南瓜子、櫻花蝦、丁香魚」,
一盒135元,裡面有40個單獨的小包裝,不怕吃不完,
 

提袋十分可愛討喜,拿來當伴手禮真的是不錯耶!又不給人負擔,
打開紙盒,可以看見一顆顆的「積木」在裡面,

我買的是最多人推薦的蔓越莓口味,迫不及待拆開來吃吃看,
沙其馬不會很甜,配上酸酸的蔓越莓更是好吃,而且不會黏牙齒,
 

這款零食真的很「涮嘴」,拍個照我就吃了三個,幸好熱量標示表讓人比較放心,


按照這樣換算,一個積木大約24.4大卡,不會太嚇人!其實過年時擺在糖果盒裡招待客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嗯!找到一個好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過年前我再去好好補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