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奶奶生日,奶奶活動不少,「喬」到這週才有時間聚餐,
她早早欽點心目中的最愛--王品牛排,
前陣子奶奶就想吃,我們打遍四家台北分店電話都大客滿,
這次就提早一個月訂位,一定要讓她一償宿願。
其實我們好久沒有吃王品牛排了,從880元到現在一客1200,

我們雖然人多,但大家還是鍾情招牌的台塑牛排,我點了法式羊排,
巧巧喜歡吃燻鮭魚,所以前菜點了油醋鮭魚捲,真的滿清爽好吃的,
傳統的蔬菜棒沙拉也很爽口,我還特別點了麵包碗的玉米濃湯,
巧巧點的鮮蝦蕈菇濃湯很特別,有一碗翡翠蒸蛋,可以搭配濃湯一起吃,
   

   

主菜上桌,數年不變的配菜還是地瓜、酸梅、花椰菜,
今天點的羊排鮮嫩可口,台塑牛排吃一大塊比較會膩,小姑點的牛小排也不錯吃,
    

其實這樣吃真的很飽,但是後面還有甜點,我們點了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奶奶和姑姑的杏仁豆腐芝麻冰淇淋和芒果金字塔也很誘人,
   

飲料企圖用蘋果醋來消油膩,但是味道頗淡,倒是奶奶的冰咖啡連冰塊也是咖啡就很夠味喔!


今天餐廳過生日的人不少,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我們也來張大合照,
除了祝奶奶生日快樂,也提早慶祝母親節。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以服務品質著稱,以前會送小朋友玩具,現在改送造型氣球更流行也更受歡迎,
12歲以下的小朋友會贈送麵包、湯、飲料,生日壽星也有小禮品和小蛋糕,
今天的小插曲是一到餐廳發現我們的座位是分成六人和四人兩桌,
我跟服務小姐反應,我們難得聚餐,怎麼可能分成兩桌用餐呢?
她的回答是因為怕我們不好進出,我還是請她把座位合併,
這位服務小姐沒有多說明或回應,冷冷的請另一位服務生過來合併桌椅,
這樣的服務態度和後來用餐其他服務生的熱情有很大的落差,
用餐完畢我忍不住還是跟一位服務人員反應說明之前的情況,
她一再抱歉,後來還送我們三個媽媽各一份小禮物表示歉意,
這麼高價位的餐點,除了食物,賣的就是服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