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做健檢,進行了兩天半的低渣飲食,都只吃白吐司和饅頭,
晚上想要補充一點蛋白質,想到家後面有一家韓式料理--韓鼓房,
另一方面也想延續一下我們首爾行吃烤肉的愉快回憶....
不過巧巧一直持反對意見,因為我們兩年多前跟朋友去吃過一次,
巧巧說他們的食物很鹹,我倒是沒印象,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週五晚上快六點,店裡沒有半個客人,連冷氣都還沒開,
我們入座研究了一下菜單,決定點一個韓國烤肉的三人套餐,
有三塊牛小排、松阪豬、三隻蝦子、石鍋拌飯、蛤蜊豆腐鍋,
烤肉用瓦斯爐直火加個烤肉板直接烤,老闆說是無煙燒肉,比較安全,
我則對於火苗頻頻竄出板子縫隙而直接燒著食物感到有點不安,
蝦鬚都燒黑了,蝦子卻還不熟,反正也是一小隻,算了,
接著烤松阪豬肉片,肉質其實還不錯,但是一入口....好-鹹-啊~~~~~~
老闆說肉片有灑海鹽,不過真的是太鹹了啦!
而且因為沒有換烤網,肉片上沾了黑黑的屑,跟老闆反映,他說是黑胡椒?
好吧!後來再烤牛小排,也是鹹,但比豬肉好一點,
套餐中是韓式小菜六道和生菜二選一,我們選了生菜,但是幾片就吃完,
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再續,她說不行!還去跟老闆反應我們的要求,
後來要吃最後一片肉的時候,老闆端了一盤生菜葉說要招待,我們說不必了。
石鍋拌飯的味道相當普通,至於蛤蜊豆腐鍋,喝了一口湯....太鹹了啦!
我去廚房跟老闆要求倒掉一些湯幫我們對白開水,因為真的無法入口,
經過處理之後,我沒有再嘗試喝湯,但是其實裡面的料都吸了湯汁也很鹹,
這整個過程,巧巧都一直臭著臉碎碎念,因為她已經再三告誡說這家店東西很鹹,
我非常悔不當初,為了自以為想要延續一點韓國旅遊的fu,竟然有這樣的用餐經驗,
吃完所有的食物,我們立刻買單走人,1200元耶!
想起我們在韓國吃的烤肉店,每一家都好吃,而且生菜都是可以再續的,
不知道這樣的品質,這家店怎麼能生存這麼久,回家查了一下網友的經驗,
竟然滿多人還滿讚許這家店的食物,不過都是兩三年前的文章了,
不管如何,今天的用餐經驗真的讓人很不愉快,一直到我們吃完都沒有第二組客人,
之前三不五時我就常提說要來這家吃韓國料理,
現在可以確定,我們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