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念大學的時候,聖誕節總會到許斯佳光復南路的家,
買個聖瑪莉的聖誕蛋糕,大家一起慶祝聖誕,
我記得每次舉杯,小費總說:「願我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聖誕節不放假之後,少了可以相聚的機會,
但是今年學校破天荒的決定12/25日上課半天,
所以就推薦「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約了姊妹們到板橋來聚餐,
我們戲稱這是「貴婦的聖誕趴」,畢竟weekday可以聚餐的人不多,
只有我例外,是「台傭」放假,陪貴婦吃飯,哈哈!
不過坐定之後接到巧爸電話,得知突然決定行政人員下午要上班,
晴天霹靂!但我已經騎虎難下,就硬著頭皮佯裝不知囉!

大家點了許多好吃的餐點,番茄海鮮燉飯出奇美味,
還有香烤杏鮑菇、照燒霜降豬肉,都鮮嫩可口,
最擄獲大家的胃的排行第一名,就是香酥的薯條,
外酥內軟,沾著特製醬汁,咬下去還燙嘴呢!
本來大家都說正午不喝酒,但是小費點了一瓶覆盆子水果酒,
老闆娘送來七個杯子,連孕婦小圓都一起舉杯,還嫌我倒太少!

我還特地訂了「艾媽咪美式鄉村派」當甜點,店裡是禁帶外食的,
但是我以老師的惡勢力跟老闆「報備」,老闆說等客人少一點再拿出來吃,
我們可是乖乖等到店裡都沒別的客人才開箱,
其實是大家已經飽到沒有空間,需要時間消化一下,
切了四種口味分食,都頗獲好評,又柪了兩壺熱茶來,酒足飯飽才離開,
真怕老闆會公告我們的照片,抵制我們訂位.......

聖誕節的午後,和姊妹們一場溫馨歡樂的聚會,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