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過年最喜歡放砲,就算只拿著仙女棒也很開心,
今天巧爸問巧巧要不要去玩仙女棒,
小妮子沒興趣,倒是引起了為娘的我的玩興,
而且每次看網路上有人用仙女棒配合相機快門照出各種照片,
覺得好好玩的樣子,邀巧爸拿相機上頂樓玩玩吧!

兩老在寒風中架好相機,先試拍了幾張,調整角度,
為了配合後面新巨蛋的建築物高度取景,必須大範圍的畫出線條,
只見巧爸賣力的又跑又跳在黑暗中比畫著手中的仙女棒,
我笑到差點快門都按不住了....太有趣了!


成功畫出100之後,我說想畫隻兔子,我想的是正面,巧爸想的是側面,
但是畫出來的結果什麼都不是,真是「畫兔不成反類龜」,哈哈!


我們兩個人輪流上場比畫,因為背景不夠暗,感覺效果不佳,我們又找了一個更暗的角落試試,




後來還用手電筒來畫,效果也不錯,


最後來張仙女棒與手電筒的合體,YA!


其實我還玩不過癮,但是怕巧巧一個人在家等太久,就先作罷,
童心大發的晚上,幾支仙女棒讓我們找到更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