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公司行號都是今天開工,宅心仁厚的校長體恤我們,讓我們多放一天,

但是早上校長就傳了教育新聞的LINE,哈哈!讓我們收心,

鈴茹說今天最後一天假要當個廢人,我今天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應該也頗又要當廢人的意思啦!但是又很掙扎下午要做點公事還是出去玩...

最後決定下午拉巧巧出去科教館參觀LINE互動樂園展,公事先丟一邊吧!

心想今天已經開工,下午應該展場人不多,六點打烊三點到應該還好,

結果從停車場就感受到人潮,我們到一樓先買票入場,搭電梯進入展場。

IMG_4955  

一到七樓就讓人摩拳擦掌想要拿相機瘋狂拍照了,入門口就看見代表性人物迎接我們,

IMG_4957  

真的好可愛喔!但是人真的很多,我們要搶時間來拍空景,要入鏡的話得排更久,

IMG_5076  

我已經過了要入鏡拍照的年紀啦!大部份就是記錄一下,但還是忍不住入鏡了幾張,哈哈!

IMG_4978

IMG_4991

IMG_4994

IMG_4984

IMG_5020   

巧巧則是看心情,自己拿著平板自拍,好不容易邀請她讓我拍個幾張,

IMG_5017

IMG_5046

IMG_5040

IMG_5069  

 

人擠人真的不好取景,拍一拍巧巧就想走了,我們在紀念品店逛了一下,我買了兩樣東西,

我們就下樓到丹堤去點東西吃喝去,但是我眼見展覽時間快到,人應該比較少,又一個人上樓進去看看,

真的耶!五點多展場人明顯的少好多,所有的景都很好拍照,LINE巧巧要她上來,她已經不想動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展場拍個過癮,哈哈!還又進紀念品店多掃幾樣東西,幫自己買了悠遊卡貼和吸水杯墊,

快六點下樓科教館燈光都暗下來了!下停車場為了繳費還大排長龍了一下。

IMG_5073

IMG_5068   

這些玩偶真的很可愛,平常在LINE裡面的圖案活生生在眼前,很有趣!這樣出來走走看看,也讓巧巧別總是坐在電腦前面。

晚上剩下一點時間,才又恢復工作模式,構思準備下學期的工作事項,還打了清單,事情真的很多很雜,

不一一列出來真的會記不住啊!

我們出去玩,那巧爸呢?昨天經過向醫師的指點,今天注意姿勢,拼命冰敷,有時間就多躺,終於比較好轉。

明天就要正式開工了!也表示一學期陀螺般的忙碌要開始了,想了有點怕呢!

這幾天做夢已經天天夢到工作的事,以前年假放完都沒有這麼焦慮,教務處的工作真的壓力比較大。

加油吧!希望天主保佑我們工作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