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週末輔導,我要帶國一國二的16個學生到聖心參加比賽,

早上七點四十集合,等了一陣子才到齊,車快上64快速道路,

我想起來要問學生有沒有帶學生證或健保卡,竟有四人沒帶!!!

立刻請司機掉頭回學校,趕緊讓學生連絡家長送到學校,

我致電聖心詢問解決方式,他們說可以現場拍照簽切結書,

但是我們還是回學校等到了學生證再出發,都怕來不及,

及時趕到後發現只有我們穿制服,有點怪,報到時得知:

穿便服才能參賽!甚麼?晴天霹靂!穿制服不計分,茲事體大,

我們千里迢迢帶學生來,竟然不計分,不是白忙一場嗎?

幸好校長、教務主任、教學組長都在現場,有寬限我們,

順利報到後,進入比賽現場,又得知老師不能進入比賽現場,

那意味著我要在校園閒晃三個小時!早知道帶點事情來做,

好啦!送他們入場之後,天氣不錯,先在河岸邊走走,

後來在會議室看了部影片,也就十二點了。

帶學生回學校之後,我帶巧巧去吃傻瓜乾麵,然後去看向醫師,

巧爸已經先去報到了,我們快兩點抵達,三點半才離開,

全家都被指正了一番,大家都姿勢不良。

晚上吃過飯我一個人去看爸爸,和他聊了好一會兒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