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韓國完全沒有排行程,就是陪巧巧去偶像的媽媽或姊姊開的店吃東西,

或者吃一些她上次吃過的美食,買些偶像的週邊商品,所以行程很鬆散。

早上九點多我們起床,走路到明洞吃Issac的吐司早餐,

一樣狼狽地站在路邊吃完,天空開始飄雨,進明洞換了三百元美金,

逛逛SPAO,赫然發現樓上本來有SM公司的一家店關門了!

我們轉往明洞的Young Plaza,地下一樓有SM的專賣店,買了兩個週邊,

IMG_5434.JPG  

又去明洞地下街買,我還銜命要幫鈴茹買容和的週邊商品送給同學。

我們搭計程車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轉換地鐵要去吃偶像媽媽開的店,

是EXO燦烈媽媽開的義大利麵店,滿店都是照片、留言,東西很好吃,

燦烈媽媽非常漂亮有氣質,巧巧結賬時還跟媽媽攀談兩句呢!

IMG_5442.JPG  

可惜她跟兩年前我們去的耀燮媽媽的店不同,不跟粉絲合照。

吃完我們轉往狎鷗亭羅德奧站,再找一家Everying,查半天才知道也關門,

走了超長的一段路要去找SM經紀公司,但經紀公司搬家,查了好久地址,

IMG_5467.JPG  

走到腿快斷才找到新公司,遠遠就看見有一群朝聖的粉絲,

巧巧立刻加入她們的行列,而且認識台灣的粉絲,還有成都來的三個粉絲,

我到對面公園坐著等她,看見也有印度爸媽帶小孩來蹲點,

IMG_5468.JPG  

中間有幾度有車輛駛進,我也看不出來是哪個偶像,後來才知道是EXO成員,

那還滿幸運,才站了兩三個小時就可以看見三個偶像,巧巧已經很高興了,

我們先回明洞吃晚餐,喝了知名的雪濃湯,吃完又奔回經紀公司繼續漫長的等待,

我設了一個底限,到十一點就要離開,我們叫計程車到地鐵站回飯店。

我也算是有耐心的媽媽吧!幾個小時我就枯坐在公園,女兒開心就好,

為我們而言是有點浪費時間的是,但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聚集在這裏,

只要看到偶像驚鴻一瞥她們也開心的不得了,

要陪女兒旅遊,就是以她的想法為主,只要能陪伴她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