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週的週末都有活動,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今天是新生營,我還是支援了校史時間,幸好時段挪動到比較後面,

早上便可以睡得稍晚一點,到學校把檔案修正一下,

十一點主持了校史的介紹,中午在校長室跟校長討論事情,

文安打電話來要我們下去餐廳吃水餃,哇!滿坑滿谷的水餃,吃得撐得不得了,

看見輔導員和生活組幹部揮汗如雨,招呼學生進行活動,真是辛苦,

到教務處一年了,用旁觀的眼光看輔導室,真的樣樣工作都不簡單,

好多綿密的規劃和執行,巨細靡遺,當然教務處也不輕鬆,

結論就是:要認真做事沒有輕鬆的啦!

下午在辦公室做事,五點多老小來接我去遠東吃晚餐,

本來巧巧說腰痛要我約向醫師,結果她又不想去了,那我就補位吧!

所以吃完晚餐我就一個人去找向醫師報到,超久沒來了,

最近每次都是陪巧巧來,我自己其實沒時間,腰痠背痛好像也痲痹了,

今天當然又是按哪裡痛哪裡,向醫師說這樣也有稍微抒壓的功效。

回家果然疲勞釋放,十點多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