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千到校任職後,我請她問一下她姊姊可否捐助學校獎學金,

沒想到學姊非常熱心,她覺得應該要好好關切學校的發展,

所以想找我去當面談,我跟文安今天一起去找她,

到現場才發現她還找了另外三位校友,一位也是十一屆的學姊,

另兩位是十三屆和十八屆的校友,我們談了一個半小時。

邱千的姊姊超級忙,但是為了母校,她竟然奢侈的花了一個半小時,

關心校友會的運作,也希望學校提出計畫來讓校友可以支援。

她責成我兩週之內提出計畫,和搜集各屆關鍵聯絡人資料,

哇!我想當她的屬下真的會非常有壓力,但她真的很熱心。

下個學年度就是光仁五十週年校慶,這是個協助學校發展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