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迎接107課綱的到來,各校應該都是人仰馬翻,

我們有六人小組之前去參加課程地圖的研習,

回來之後跟周主任緊密的合作,一起想推動這個重大業務,

今天段考的研習,就有一小時的時間來開始,

我們先又聚在一起商量進行的方式,

我建議六個人一人講兩分鐘先分享,

一方面分擔周主任主講的壓力,

一方面也讓大家看到不同老師的參與,

而且我還建議帶按鈴去,一定要精準計時,分秒不浪費。

所以開場影片播放後,從我開始上場,一個人兩分鐘,

大家對於鈴聲頻頻想起覺得頗為有趣,

大家有十分鐘閱讀總綱,還要討論,

因為計時,所以大家不敢懈怠,快馬加鞭的研讀,

各領域再找人報告閱讀內容,藝文領域是汪老師報告,

他又開始針砭實證一番,我忍不住斗膽按了鈴聲....

大家都爆笑起來,最後各領域選了代表進入種子小組。

這樣的過程,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很有效率也很精實,

六人小組每次聚在一起就絞盡腦汁,非常折磨,

但是也很開心,因為充滿正面能量,大家都集思廣益,

希望有更多老師理解學校面臨的困境,一起為學校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