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有一個週末,我跟巧母女倆週五下去台中,住在一中商圈,

在一中夜市玩耍吃喝,然後第二天陪巧巧去參加一個領小卡的活動,

這種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其實也不錯,本來這個暑假也想再安排個逢甲夜市的,

巧巧想去夜市買衣服,然後吃吃小吃,但是現在她在矯正牙齒,怕吃不了,

若為買衣服到台中好像也不必,所以我提議去通化街夜市逛逛,

今天下班父女倆來接我,巧又改變主意想去公館商圈,也可以,

反正都是找到可以買衣服的地方就是了,爸爸就省略這個部分囉!

我們先在公館吃個簡單的義大利麵,然後開始逛公館的攤子,

因為是平價攤,也不能試穿,巧巧選購時變得很猶豫,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西門町先去買個後背包,但在捷運上她又改變心意,

想先吃點東西坐坐,於是我們去東區一家也有沒規劃造型的冰淇淋店,

哇!真是很會轉耶!我們在店裡吃冰淇淋休息一下,

第一家店在NET就為了找她想要的牛仔裙花了很久時間,但終於有收穫,

再去明曜百貨逛一樓的Uniqlo和地下室的 GU,這次換我各入手一件,

逛街又累了,所以我們又去巷弄的綠蓋茶館,十點多,人聲鼎沸,差點沒位子,

哇!我真是見識了東區的夜生活,巧巧說這哪叫什麼夜生活啊!

為我這個十點就想躺平睡覺的人,這麼晚還在飲料店,就不容易了啊!

我們搭捷運,十一點多才回家,捷運站還碰到學生,哈哈!

週五晚,我們就用東區的shopping代替了逢甲夜市的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