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高中畢業三十年,前幾屆的學長姐都辦得很盛大,

早早就發佈消息,又架設網站,還有各班連絡人之類的,

軍容壯大,看起來很有規模,我跟小咪企圖找幾個各班連絡人,

信班還好有貞綾珮琪她們,忠班有陳大勇,但愛班義班就有點難,

本來中途有點自暴自棄,覺得幹嘛給自己找麻煩,幹嘛一定要辦,

但小咪一直鼓勵我,就算是為我們自己辦的,跟老同學見面好玩嘛!

所以我們一月先幾個同學碰了面,在筱玫家吃喝一番,聯絡感情,

我後來想想也不要回學校辦了,還要想活動,就在一個飯店吃喝就好,

所以3月12日我就去喜來登飯店了解情況,問了謝師宴的價位,

聽起來還不錯,飯店地點又很方便,也算有知名度,

我們就在三月十四日發佈消息,也架設google表單請大家報名,

訂在暑假的7月22日晚上有個自助餐的餐會,

在FB我們還開了一個社團,把十五屆的同學都加進來,

於是有點熱鬧的開始了同學會的準備,當然,觀望的人很多,

我也一一私訊一些同學,請他們報名,其他聯絡人也都非常努力,

我還聯絡了好幾位老師,希望用老師的名號吸引同學們與會,

每天兩個三個報名,到今天也有63個同學已經填好表單了,

其實我在想,若不是我回到光仁教書,我會不會也是閉澀的那一個?

我的好姐妹事先都碎念說自己聚就好啦!幹嘛跟不熟的同學聚會,

但卻還是幾乎全部都填了表單報名,仁班也有很多同學,

信班最後也快一桌,愛班忠班比較少,其實都是隨緣啦!

真的也不要強求,我們就是提供這個機會,難得畢業三十年,

管他認識不認識,反正我們都是同屆的,就是一種fu嘛!

峻正還建議擺個大頭貼機什麼的,我也去問問價格,

希望這次的聚會,大家可以開開心心,跟老朋友相聚,有個有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