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的工作壓力,到昨天暫告一段落,

今天竟然可以睡到九點多,實在好幸福,

一方面巧巧沒有週末輔導不用早起,

一方面沒有初老現象的生物時鐘讓我起床,

到市場買一點菜,這兩天在家裡吃,

下午送巧巧去補習班之後,轉往學校,

今天有扶輪社的銀髮卡拉OK比賽,

還要捐贈十萬元給學校,行進樂隊和啟智班受邀表演,

我過去看一下學生,結果他們流程有提早,

幸好我及時通知黃教官,帶學生過來就定位,

中間出現一個小插曲,我們接受扶輪社的捐贈之後,

司儀說光仁要給感謝狀,我剛好在後台,校長看著我,

我非常驚慌,我根本不知道有感謝狀的事,

總務處一定是忘了準備,這下非常糗......

司儀只好帶過,哇!校長一定覺得很丟臉。

看完行進樂隊表演,我就回家了,稍事休息又去接巧巧,

晚上吃了晚飯,還去望彌撒,真的感謝天主的照顧,

也把巧巧準備學測考大學的事交託在天主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