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了這學期的健檢報告,血液的數值仍舊不好,

應該就是地中海型貧血的狀況,其他都還好,

今年加做了一個腸胃道的癌症篩檢,有一個數值異常,

是胰臟癌的指數,正常值是0-30之間,

我前年、大前年都是17,這次紅字變成31,

建議我到醫院做追蹤檢查,我就趕緊約耕莘醫院,

以前看過夏效中醫師,他現在診很難約,約到12/13晚上。

今天晚上去參加彌撒,神父說他早上參加一個殯葬彌撒,

往生的人才41歲,我心裡想:該不會是胰臟癌吧?

結果神父就說他是胰臟癌,發現到過世只有六個月,

整個彌撒我就開始胡思亂想,如果我胰臟也有問題?

如果我也剩下幾個月可以活?最牽掛的是巧巧,

想到她沒有媽媽可以陪伴她面對未來人生的各個階段,

覺得很難過,也難以想像她要怎麼面對,

就這麼陷入胡思亂想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