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從去年開始積極地走進小學送招生資料,

經過我的建議還訂作小林煎餅的學校版附贈導師,

各處室就被分配要去送這些招生的文宣和禮品,

去年在輔導室,找美玉和妤文跑了好多學校,

今年到學務處,分配到十八所學校,滿多的,

我就自己開車自己跑,每次邀請不同的人幫忙,

文安說他輔導室就分給三個組長,他們自己找搭檔,

但是我們學務處真的很怕生輔生教人不在,

學生一有突發狀況就是需要人力,

我上週一就先找李教官跟我跑了土城區四所小學,

這週一再找涵馨送另外兩所,還有樹林區,

今天下午又找麗娟跑了樹林區的四所小學,

其實我覺得工作這麼忙,要花時間去送資料真的很....

我又沒有跟學校主任哈拉或什麼,就是送資料去,

不是跟快遞沒兩樣嗎?那還要主任親自出去送資料,

可是明明各處室就有分配,好吧!只好配合,

我就每次找不同的人跟我出去,以免學務處組長都不在,

(尤其是生輔生教組......)

今天就因為送資料,一個下午就這麼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