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都是有人生日才聚會,頂多過年團拜,

這次元旦去過幼儀家聚會,過年很多人要出國,

小費前陣子在群組分享,她在工作很容易發脾氣罵人,

我們說要好好討論這議題,筱玫就提議加開聚會,

於是喬到今天來喝個下午茶,只有小黑不能參加,

巧巧學測在即,一聽到我又要聚會,立刻抗議,

我懷著愧疚感前往聚會地點,只能歹勢啦!

我還跟邱千提早約了半小時,先跟她聊一些學校的事,

唏哩呼嚕講了一下,半小時就過去了,

我們約在SOGO復興館七樓的Cafe Kitchen,

大家陸續抵達,點好飲料餐點,就開講啦!

其實聽小費細數她發脾氣的事情和過程,

我們都覺得她的脾氣真的是發得有道理的,

一份報紙要讓讀者信任,品質很重要,

一些資訊沒有經過查證就刊登、重複下頭版標題,

一篇新聞稿前後邏輯不同....種種狀況都令人不能接受,

當然,小費罵起人來應該是讓人不舒服,但狀況又一直發生,

所以我們討論整理很久,覺得小費堅持的品質並沒有錯,

而是她身為總編輯,還要跳過中階主管去指導記者,真的太累,

我們提議,她應該辦一個工作方,讓大家知道問題所在,

透過實際討論及增能,才能杜絕大家沒有概念的狀況,

我們連開場白都想好了,哈哈!我還提供共融小活動,

希望這樣的討論對小費有幫助,承擔整份報紙的品質壓力真的很大。

我們聊到五點多,先打電話給巧巧要她去網路訂好摩斯漢堡,

我再到地下室去取餐,然後趕緊回家送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