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20位江蘇溧陽光華初中的學生來訪,

要在學校進行三天的交流,有一位隨行老師,

邱千在教務處已經張羅了所有交流的細節,

我們負責接待家庭的安排,我也協助接待。

早上八點二十他們抵達學校,學伴在門口迎接,

歡迎式地點在音樂班的合奏教室,因為他們有鋼琴表演,

簡單的開場之後看了學校簡介影片,交換禮物,

他們帶來三個表演節目,唱歌和鋼琴演奏,

大合照之後就跟著班級學伴進班上課囉!

339295.jpg

他們分散在全國一二各班,各自跟著不同的課程,

中午吃完飯午休之後,帶回301會議室,邱千跟妤文要帶他們出去101,

下午我有三節課,上完之後到301張羅他們跟著家庭學伴回家,

然後今天晚上我要負責招待帶隊的柳老師,

我們請她到布娜飛餐廳吃飯,巧巧也過來會合一起用餐,

老師很活潑健談,相談甚歡,吃完送老師回旅社,

我一起協助老師check in,然後帶她到府中路認識一下環境,

讓她可以自在的逛街採購,我就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