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烏龍又混亂的事件,而且沒有解決,

週日早上我瀏覽line的貼圖,發現有製作姓名貼圖,

好有趣喔!他們已經製作了一些常見了姓名貼圖,

所以我就買給美玉和珮瑜,非常可愛,用起來應該很開心,

於是我的line的代幣就用光了,後來發現也有小黑的名字,

就要再買代幣來買貼圖,竟然無法新增付款方式,

其中有一個是要用電信帳單來付款,也無法成功,

所以我打到遠傳的客服,她說幫我開通了遠傳小額付款的功能,

但是還是無法成功,害我在家樂福買東西超分心,

回家之後,打電話到google play商店去問怎麼回事,

一個大陸口音的女子很耐心地幫助我,說是帳號設定,

我改了帳號設定,種種的動作,仍然無法,聚會差點遲到,

所以我就放棄,想說,大不了從此不買貼圖了,

然後一碰到許佳,就請她幫我買貼圖送給小黑,

因為那款「思綺」的姓名貼圖真的很可愛,

她的line竟然不能送人家貼圖,好吧!等續攤的時候,

又請邱千幫我,她一點開,問我說,妳要買「恩綺」喔?

原來老花眼的我,把「恩綺」看成「思綺」還一直逼人幫我買,

這個烏龍笑話讓我們在餐廳笑到肚子痛流眼淚。

但是,我自始至終一直沒辦法解決買代幣的問題。

回家,跟巧巧說,她就說直接卸除line,重新安裝試試看,

說著說著,快手快腳就把line謝除了,等再安裝之後發現,

我所有的聊天紀錄都不見了!!!!整個腦門充血,氣急敗壞,

但是又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因為巧巧也是想幫忙,

然後,說聊天記錄有什麼非常重要的資訊也說不上來,

而且用電腦登錄還是看得到,只是沒有手機這麼方便,

喔!天啊!好煩,是要練習斷捨離嗎?巧巧後來幫我復原紀錄,

結果回到五月一日前,就是我換手機的時候店員幫我的備份,

也就是說我從五月一日之後因為沒有備份,所有聊天紀錄都不見了。

 

好,後來我去遠傳電信繳電話費,又忍不住跟店員叨念這問題,

她說是因為要換SIM卡,我滿肚子疑惑,半信半疑,她說很簡單,

我最在乎的就是通訊錄的資料,她又幫我匯出匯入來備份,

我虎視眈眈緊張兮兮的盯著,就怕資料不見,我會瘋掉,

幸好順利轉換一張SIM卡,本來說要300元,但說送我,

結果,換了卡,一樣不能用電信公司的帳單來買代幣,

那店員也滿頭霧水,然後我莫名其妙的換了一張新的SIM卡,

幸好換了以後也沒什麼改變,但是問題仍舊沒有解決。

我其實可以不要買什麼貼圖,也夠多了,但有時是想買給別人,

好的,到目前為止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又怕line有綁定電子信箱,

到時候亂弄的結果連電腦登入都有問題,更麻煩。

事情會怎麼樣呢?後續再看吧!也許可以找到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