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卻要補班補課,因為二二八要彈性放假,

直升班今天安排了貓空健行,導師明秀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我支援幫忙把她載上去半路的優人神鼓劇場和學生會合,

早上上了一堂課,為了處理學生的事情忙到出門前都忙亂不已,

開了車到老泉街的山上,步行約十多分鐘到優人神鼓劇場練習地,

而且開始下雨,孩子們倒是很開心,只要不在學校上學就好,

吃完中餐,我又載著明秀直接上貓空去等周主任他們,

我們到一家「四哥的店」準備吃中飯,點了許多好料,

但是過程中學務處教官一直來電話,為了晚上才藝大賽表演的事情,

來來回回一直連絡,搞到我食不知味,心神不寧,非常煩躁,

開了好長的山路下山回到學校,馬不停蹄的就繼續處理,

晚上還有才藝大賽決賽和藝人晚會,要留下來,真的累到不行,

所以六點我就在辦公室趴一下,然後再去會場看看狀況,

回辦公室做點事,快結束時才又過去,一直等到小孩開始善後,

幸好有李教官全程督導學生做整理,我才能九點半先回家,

哇!今天感想是開車爬山比走路爬山還要累,因為山路要全神貫注,

而且這樣開了三趟路,都是彎道又要聚精會神,非常耗神,

本來明天還有排球比賽,要一早到學校的,幸好因雨順延,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