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輔大教發所口試,審查資料之前已經寄去,

我真的沒在準備口試什麼的,沛英校長還傳了一些模擬題給我,

看了之後反而有點緊張起來,是要好好想想一些回應內容。

通知上面說要10:50報到,但是請巧爸送我去,乾脆早點到,

我九點多就到輔大了,好整以暇的在校園找了個地方,

看看我的申請資料,練習一下自我介紹,想想一些問題怎麼回答,

十點半上去教育學院,已經算是晚報到了的人了,

沒坐多久就被叫去準備進去口試,有三間教室,都要輪流進去,

每間教室兩位口試委員,第一間就碰到林思伶教授,

她馬上問我:妳已經工作28年了,為什麼還要來唸研究所,

我心中吶喊的是:還不是因為沛英校長叫我來考的!!!

但是當然還是中規中矩的講了一番,然後又問了一些工作經驗,

例如在學校工作比較困難的是什麼?如何展現學校的核心價值?

另外兩間教室,又有教授問我為何工作這麼久還來考研究所,

然後總共有兩個教室的教授問我名字怎麼念,

我一邊面試,一邊還想著說,要把這些面試的經驗跟學生分享,

後來三間教室都完成面試後,就輕鬆地離開了輔大,

自己搭公車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