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記今天是研究所放榜的日子,突然收到鐘主任的line,

告訴我說榜單已經出來了,而且我是榜首,

沛英校長也傳訊息給我,我趕緊上網去看,

公布的名單我排第一個,前面有說明是按照錄取成績排的,

第二名就是聖心的鐘主任,真是不好意思啊!

其實也沒什麼榜首,就是資料成績和口試成績嘛!

今天才放榜,28號之前就要完成通訊報到手續,

要列印學生證申請單,還要繳交大學畢業證書正本影本,

鐘主任說還在考慮中,害我也猶豫了起來,

當然,已經給人家考上了又不去念,這樣不好,

但是想到貴鬆鬆的學費和學分費,小鼻子小眼睛的我,

真的剎那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就已經在怕退休沒錢了,

然後想到上課時間、作業、報告、燒腦.....騎虎難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