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耶穌受難日,一早就有個小小的神蹟,

下午又因為國一健身操比賽的神奇經驗,

我把它記錄在FB。

「今天有兩個小小的我自己認定的神蹟。

一是下週二因公務需至友校洽公,正想著臨時要怎麼調課, 

結果今天有同仁身體不適請假,教務處通知我調課,

就剛好是我需要調課的班,當場解決我調課的難題,

我忍不住大喊阿肋路亞,覺得超神奇和開心。

(但希望不舒服的同仁早日康復)

二是下午七八節國一健身操比賽,

早上看下午的降雨機率非常高,我們決定不要冒險,

直接啟動雨備進懷仁館比賽,結果中午還出了太陽,

忍不住懷疑這個決策是否必要,14:58突然發現:下雨了!

而且後來一度雨勢不小,

這是第一次學務處辦活動看到下雨沒有鬱悶,

學生還因此不用搬重重的椅子到後操,

又可以舒服的坐在禮堂觀摩各班,

儘管舞台上稍顯侷促,但還是圓滿完成。」

405474.jpg

在懷仁館比賽效果意外的好,學生一喊口號聲音很集中,

大家又可以舒服的坐在位子上,好好欣賞舞台上的展現,

連洪主任也讚不絕口,麗娟第一次不用因為下雨影響心情了。

 


今天是耶穌受難日,沒有與耶穌同行苦路,卻蒙受更多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