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雖然已經很會頂嘴了,但是有時說起話來還是個孩子。
前兩天學校播放「反毒宣導影片」給小朋友看,
巧巧看的很認真,也很震驚,
回來以後詳實的報告:「媽媽,毒品有古柯鹼、海什麼英的、搖頭丸......
下禮拜還要介紹一個什麼命的東西,毒品還有分一級毒品、二級毒品....」
「我看那些吸毒的影片覺得好恐怖喔!」
「爸爸媽媽,幸好你們沒有吸毒,要不然我就會染上毒品,要去勒戒所耶!」
「.......................」
孩子,要去也是我們先去吧?!

昨天巧巧陪爸爸躺在地上做些脊椎保健運動,一邊聊天...
巧:「爸爸,可不可以我長大,然後你們不要變老?」
巧:「爸爸,我唸到大學的時候,你幾歲啊?」
爸:「我五十四歲。」
巧:「那還好!還算很年輕嘛!」
巧:「那我希望你老的時候不要變醜,可以嗎?」

我也希望爸爸老的時候不要變太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