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沒有超級名模的架勢和敬業精神?(熱得滿頭汗啊!)

巧巧有對愛照相的爸爸媽媽,從小的照片就多的不得了,
以前還沒買數位相機,沒有辦法太阿莎力的猛拍,就已經兩三千張,
後來進入數位時代,按快門更是不手軟,再挑精彩的沖印就好,
通常巧爸掌鏡、巧媽負責說學逗唱讓小孩開心,
SNG小組任務幾乎都可順利完成。
隨著小朋友年紀增長,就要看她的心情照相,
開心的時候姿勢靈感超多,不甘願的時候說啥也不肯就範,
所以我們前兩年把二到六歲的精彩寫真匯集,
自己製作成像外面攝影公司作的精裝相本,放大、冷裱、美工....
但是後來的作品就比較難收集,進度停滯。

最近小傢伙狂做明星夢,瘋著自己換裝打扮做造型(幸好我不化妝!),
我說要拍照留念,她竟然點頭!機不可失!
昨天拍了幾張,今天興致大發,要繼續玩「名模遊戲」,
所以我就架設相機、搭配巧爸的高級閃光燈,
找一面白牆充當攝影棚背景,小姐便搔首弄姿起來,
她這陣子喜歡的調調是不看鏡頭,也沒有笑容,做若有所思狀...


搭配道具時比較有變化,





還自告奮勇要幫最愛的茶裏王做廣告


最後來一張可愛小羊造型作為結束。

我還巴望著她多一點造型變化時,她宣布:
「我不玩了,我快累死了,又好熱喔!」
我說:「妳現在知道當名模、明星的辛苦了吧!」
這個生活體驗可是讓她印象深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