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昨天九點半結束演唱會,開車去接她們時就已經興奮的喋喋不休,
我想為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她而言,可以看見偶像在眼前的那種激動,
還有和一群人齊聲吶喊尖叫應援,這些感覺應該會讓人久久不能平復吧!
回家仍和欣平在網路上搜尋演唱會的相關資訊,並且決定:
今天還有一場演唱會雖不能參加,但還要去一趟現場蒐集應援物品,
雖然昨天已經收穫頗豐.......


其實四月一日加場她一直很想再去,昨天還說就算一個人進去也可以,
這不是只有花錢花時間的問題,真的太過瘋狂,太超過了,
我的容忍範圍是今天再帶她去現場領取一些小卡,過過乾癮,
三點左右到達台大體育館地下停車場,看見停車場有一群女生聚集,
巧巧推測是BEAST的車子要停下來,我們還在猜測的時候,
突然有一輛廂型車進場,接著有好幾輛追星計程車快速駛入,
車上下來許多小女生,聚集在一起,巧巧也湊過去一探究竟,



應該是有位BEAST的成員下車,但是墨鏡帽子遮得密不透風,一下就閃身走人,
但是這已經讓巧巧對於親臨追星現場激動不已,上樓還看見另一位成員也剛進入大門,
又是許多女生一邊尖叫一邊追......
既然沒追到人,就立刻加入領取各種粉絲自行製作的應援小卡,
四處只要有人招呼,就自動出現隊伍,我在一旁等巧巧四處衝鋒陷陣,
有時發送的粉絲就在我旁邊,為了幫巧巧,我只好也厚著臉皮加入隊伍去領取,
個把小時之後,我決定登上二樓從上面俯瞰一下這瘋狂的畫面,




結果旁邊一位女孩突然對著我叫:「劉老師!」
什麼?帶著女兒追星也會碰見畢業的校友,是大三音樂系的學生來為演奏會拍照,
後來下去跟巧巧確定一下時間,她竟然說想待到六點,我斷然拒絕,太誇張了!協議四點半離開,
在她最後一趟出征時,我看見兩個年輕人走過來,那是K-POP獵星行動的兩位台灣代表「陳盈燕、管煜正」,
還沒什麼人發現,我立刻起身,心想要是巧巧沒出現,我得趕緊幫她拍照,
幸好巧巧剛好出現在他們身後,她還沒發現這兩個人,我上前告訴她而且眼明手快的幫他們合照,


沒一會兒,大家紛紛發現這兩個「電視上的人」,雖不是真正的明星,也聚集了好多人要求合照簽名,

後來來了一位經紀人把他們帶走,一小群人聚在一邊,應該也是準備要進場聽演唱會。
最後終於她戀戀不捨的離開這裡,我們回家接爸爸一起去台北吃拉麵。

這兩天原本氣象報告說有鋒面又會低溫,結果意外的好天氣,
我竟然在這麼好的天氣陪女兒追星兩天,想像中應該到戶外走走踏青一下才對啊!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