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氣溫高達三十度,艷陽高照,好多人都穿上短袖了,
今天清晨下起雨來,氣溫驟降十多度,冷風陣陣,天氣變化好大!
早上啟智班師生要出發到苗栗展開三天兩夜的舍營活動,
我八點到學校進行授旗典禮,也歡送他們出發,
世新康輔的大哥大姊做了好大的海報,營隊取名為哈利波特魔法營,
服務員活潑有勁的帶領同學暖身活動,又跳又唱,





家長們也都一起參與開幕,但是他們沒有要去喔!
要讓同學們嘗試獨立的生活,自立自強,當然最辛苦的是老師們啦!
做完熱鬧的團康,要仿照哈利波特用魔法帽進行分組,
我得「著裝」扮演校長,分組之後授旗給各小隊,大家熱情的喊出隊呼,

進行了一段時間,天氣狀況似乎越來越好,大家也該出發了,
師生們搭乘三輛遊覽車往活動地點去,相信他們會有平安充實的三天!

我完成了第一項任務,接著要跟巧爸進行第二項任務,
去明倫高中為今天參加美術術科甄試的學生加油打氣,
為了要有「實質」的鼓勵,我去買了洪瑞珍三明治和飲料點心,裝在餐盒,


中午我們提早吃中餐,就驅車前往考試地點,先讓巧爸下車,我找車位,
感謝天主體恤我們探望孩子的心意,繞了兩圈竟意外有個很棒的車位出現!
我也可以一起去為學生加油,她們七嘴八舌跟老師報告早上的考試過程,


我們送他們到教室,準備下午的考試,巧爸又耳提面命一番,
下午要一路考水彩、水墨、書法三科到六點耶!好辛苦啊!
整個教學大樓滿滿的陪考家長........




下午回家稍事休息,晚上壓軸的任務,是巧巧期盼已久的「BEAST演唱會」,
七點的演唱會,她跟欣平約四點鐘到會場,想採買週邊商品,
但是在家一直碎碎念說太晚去會買不到之類的,我把她教訓了一頓,
她現在沒有自己行動的能力,就要體諒大人也要陪著的辛苦,
要是她現在可以自己行動,要早上八點去排我也沒意見,
現在七早八早去,我們可是要一起耗在那邊,晚上還要去接她呢!
話雖如此,我還是讓她提早一點出門,我們三點半到達台大體育場,
遠遠就看見人潮,天啊!粉絲們真的是很熱情,連小吃攤都聞風而至,
和欣平會合後,先去問問排隊的人是在排什麼?原來是要領「手符」,
這些應援的專有名詞千奇百怪,反正都是表達對偶像崇拜的各種行頭,
奇特的現象是現場有很多粉絲自行製作許多小卡、小海報,
就在一個角落登高一呼說可以發送,立刻就有一群人衝過去索取,
兩個小女孩也擠在這些人潮中,殺出重圍得到各種小卡,
這些東西都是要花錢做的,發送的人就大方的分享,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熱情!
我們兩個媽媽站在一旁觀戰,我還眼明手快的也索取到一張精緻小卡,哈哈!








巧巧原本連晚餐都不想吃,只想一直待在這裡領取各種應援小物,
當然要讓大家去吃點東西,也休息一下,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先離開這個地方,
我們到對面找家簡餐店,沿途經過外面人行道,都是各種販售應援物品的小攤子,
大夥點了義大利麵、潛艇堡、火速吃完就又返回台大體育館外面,
路上經過一個小攤子,竟然和一個學生四目交接,她驚呼:「老師!」
她和朋友也來聽演唱會,但先在外面賣一些自行製作的應援物品,
之前她在FB上得知巧巧要來聽演唱會,還說要送她小禮物,沒想到就在路上巧遇,
真是太幸運了,巧巧得到一個照片護貝可以掛身上,這一個要價90呢!




六點左右就開放進場,我們目送兩個小女生隱沒在人群中,
後來想想還是跟著爬上樓梯瞧瞧上面進場的情形,指示都很清楚,我們就離開了,
路上接到巧巧打電話說他們已經找到座位,舞台很清楚,根本不用望遠鏡,
那就好,相信她們會有很開心的一晚,晚上欣平還要來住我們家呢!
邱千想去公館逛逛,我則又想利用巧巧不在身邊的時間看個電影什麼的,
結果跟巧爸時間沒有連繫好,決定要去買票的時候他已經來不及從家裡趕來,
我們只好乖乖回家「待命」,等女兒打電話叫我們去接她們回家囉!
九點四時小孩打電話來了,說演唱會已經結束,她們很興奮,
入場之後在正式演唱之前她們還拍了很多照片,一路接她們回家巧巧說個不停,
為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她而言,這是很難得的一次經驗。


三月三十一,三月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家人就用這三個任務過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