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巧巧生日!也是學校辦理國一新生二招的日子,
連續悶熱幾天,昨晚下起滂沱大雨,今天雨勢還是很大,
我跟巧爸都要到學校加班,巧巧巧下週就要段考,
所以全家早起,上班的上班,讀書的讀書,各自忙碌吧!
在懷仁館辦報到和說明會,小學生則到教室去應考,
因為是二招,來的人不多,十一點半結束,我跟校長報備要先離開,
中午愛芍找了餐廳說要慶祝母親節也慶祝巧巧生日。
這次聚餐點是西門町一家老店:「清香廣東汕頭沙茶火鍋」,
網路上的風評就是家老味道的火鍋店,菜色都是單點,
為了找車位折騰一陣子,我到的時候好料已經都滾上了,




非常傳統的一家火鍋店,和時下流行的吃到飽大相逕庭,但是料都滿實在美味的,我們還點了豬腦,哈哈!
吃完之後,愛芍準備了蛋糕,但是蠟燭拿成12歲了,瑋瑋六月也要生日,我們就點上「2」,表示兩個壽星一起慶生囉!




爸爸很開心的說現在是十個人,十全十美,愛芍又有囉!明年看可不可以變成十二個人,哈哈!
瑋瑋長大了,比較不怕生,跟姨丈還相親相愛呢!


吃到兩點多,巧巧心繫段考,直奔回家,很鬱悶生日剛好碰上要考試,晚上不能出去吃大餐,
我們買了麥當勞回家當晚餐,旁邊一大疊書成了強烈的對比和說明。


好吧!簡單過個生日,上國中的第一個生日就在段考壓力中度過,
巧巧的國中生活適應的還不錯,也能享受學習新知的樂趣,就是考試比較煩,
這次的生日我跟她乾媽合買了兩本SJ成員寫的書,我又上網訂了一隻可愛長頸鹿玩偶,
雖然生日當天還在承受準備考試的壓力,但希望她還是能感受大家的祝福和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