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學期的最後一週,期末考從週一考到週四,
然後學期就結束了,雖然過ㄧ個weekend就又要來寒假輔導了...
整個禮拜大家都滿忙亂的吧!至少我是如此,
又要急著結算成績(因為不想拖到最後一天,影響後面的計畫)
又想趁考程都是半天,下午辦一點事(難得小朋友還沒放學,而我有點小空)
也幫著準備下週就要開始的國一生活營(雖然最辛苦的是家伶老師)
還要「稍微」幫忙訂購或採買一些發燒團購貨(過年嘛.......^_^)
一切的貪心加起來,結果就是忙忙亂亂。

這兩天也好冷,今天國三還去畢業旅行,巧巧爸帶隊前往,
晚上接巧巧回家,她就已經說:「我好想爸爸....」才第一天呢!
我和巧巧週五也要參加高二仁的班遊,陪我乾娘押隊,
所以我們要等週六晚上才能全家團圓。

感覺這學期時間過的特別快,咻的一聲就來到了期末,有點措手不及,
而寒假更是感覺倉卒,過年一下子就蹦到眼前,
先是班遊,後來有學校太平山兩日遊,
我們家自己還訂了三天中南部旅行,
小姑前兩天才希望除夕前來個三天兩夜家族大旅遊,代替團圓飯,
天啊!短短假期一直在四處奔波,巧巧還報名一個溫泉冬令營,
我彷彿看見一個千手觀音的畫面...........

希望這一切都平安順利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