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爸的手臂痛了大半個月,夜夜痛到不能成眠,

我每次在旁邊呼呼大睡到天亮,都覺得很罪惡感,

只能為他祈禱,於是天主呼應了我的祈禱。

昨天看到易君常學姊分享她去新和診所蔡德祥醫師那邊,

蔡醫師是光仁的學長,有著名的針刀治療手法,

學姊原本痛到不行的症狀,立即緩解,直呼神奇,

我看了之後當然馬上推薦巧爸立刻去就診,

學姊也幫我們跟學長打聲招呼,我們今天晚上就立刻前往。

掛號之後,沒多久就叫巧爸的名字進去,我跟學長打招呼,

學長知道我們是易學姊介紹的光仁老師,仔細詢問了症狀,

一摸巧爸的肩膀,就摸到兩個非常凸的點,他說那是筋膜鈣化,

已經像兩顆小石頭一樣了,後來他用超音波照,

看見肌肉筋膜都變成白白的,還凸起來,鈣化是治不好的,

只能緩解鬆開附近的肌肉,所以等等就要用針刀治療。

我們在外面等候的時候,櫃檯是學長夫人,她說他們兩個小孩都念光仁,

喔?!原來是家長,問她小孩叫什麼名字,她說女兒是蔡行芬,

啊!是我們教過的學生啊!好親切啊!也好巧,

沒多久巧爸被叫進去診間進行針刀治療,我後來有進去看,

醫生怕他暈針,所以讓他躺十分鐘休息一下,

針刀跟針灸有點像,但針頭是扁的,進去左右挑一下筋膜,

蔡醫師手法很快,就是一點刺痛,但也是有小傷口,

所以有些傷口的護理注意事項,今天也不能碰水。

做完之後,巧爸馬上覺得痛有緩解,哇!真是太棒了,

我就跟學長說改天我也要來治頭痛,他說那個很簡單,

給他治的話,可以跟治頭痛,哇!如果這樣就太神奇了。

看診到八點半,突然有個空檔沒什麼人,我乾脆也掛號,

學長就在我肩膀和後頸、頭部,快速地用針刀扎了很多針,

大概就像針灸一樣的感覺再痛一點,學長說應該治三次會好。

我跟巧爸說,短短一條萬大路,還有葛育成學長的耳鼻喉科,

巧爸說不知道他們兩位醫師認不認識,結果學長夫人主動說,

隔壁的耳鼻喉科也是光仁的,還會來這裡看心髒,真的好巧啊!

蔡學長原本是西醫,主治心臟科,後來學中醫,又學針刀,

牆壁上滿滿都是病人的感謝卡,有人好久都痛到不能睡,

經過治療馬上緩解,可以一夜成眠,所以非常感謝。

總之,今天的求診真的太有趣了,讓學長家長來幫忙,

學長夫人還偷拍我照片傳去給女兒,女兒馬上認出我是誰,呵呵!

希望我們經過治療,都可以解除症狀,一次針刀兩千元,

巧爸還要拿中藥吃,下週要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