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茹這次出國,銜命要幫男友的妹妹及媽媽買名牌包,
心裡十分掛念這件事,也一直問領隊,天天在注意,
本來很同情她的心理壓力,也覺得這件事跟我沒什麼關係,
前兩天事情有了變化,愛芍寄信來也要託我在英國買包,
這下我跟鈴茹變成戰友,肩負同樣的使命,
本來愛芍要從官網訂貨送到寄宿家庭,但是種種因素,
反正我最後取得倫敦旗艦店的資料,抄寫在筆記本,
今天離開柯芬園,心想還有一點時間,臨時起意就帶著資料前往。

我是個名牌絕緣體,從不注意這些事,這次的任務是機車包,
我連怎麼念都不會"BALENCIAGA",覺得好像"芭樂釋迦",哈哈!
為了這些芭樂釋迦,下午展開一場艱辛的歷險,
出了地鐵站,配合路邊簡易地圖及直覺,就往右邊直行,
途中經過CLARKS,還進去逛逛,各自幫爸爸及婆婆買禮物,
此時下起大雨,我們四處問店員名牌包旗艦店的地址,沒有人知道,
最後問到一家手機店,經理用iphone幫我們查了一下,
他面有難色說這家店很遠,走路至少要三十分鐘,建議我們坐計程車,
我們互看一眼,坐計程車又不能報帳,還是安步當車吧!
最重要的是剛才我們走了反方向,現在撐起傘重新來過!
頂著寒風細雨,我們踏著堅毅的步伐,執意要找到這家店,
途中看了無數次的地圖尋找蛛絲馬跡,走錯又折返,
若不是我們師徒二人都有這個任務,這趟路絕對會讓我們師生關係瀕臨破裂,
因為提著剛才買的東西,下著雨,走到小腿抽痛,
鈴茹一度以為自己的阿基里斯腱要斷裂.....
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我們硬是在沒有任何準備情況下,憑著僅有的一點資料,
在打烊前廿分鐘找到了這一家芭樂釋迦機車包的旗艦店!!
果然是低調奢華,沒有明顯招牌,但就是貴氣逼人!


走進店門探頭探腦,服務人員有點疑惑這兩個披頭散髮一進門就拉開皮包的東方女人要做什麼,
我們各自指著筆記本上的資料說明來意,服務人員帶我們走向一個櫃子,
抽屜一拉開,哇!不愧是旗艦店,什麼顏色都一應俱全,一、二十個滿滿的,
我手腳俐落的指著交代任務的款式和顏色,服務人員一下子就拿在手上,賓果!達陣成功!
鈴茹還在挑選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一個人只能買兩個,我們也沒那麼多銀子啦!
貴婦還不少,結帳還要等呢!所以他請我們先坐一會兒,我們看起來像是幫主人買包的台傭,
接著有人來叫我:MADAME!這聲夫人可叫得我超心虛呢!
他們大概想,這佣人有主人的附卡呢!
更淒慘的是,我們因為臨時起意,沒有帶護照在身上,要退稅的話,要再跑一趟!
愛芍很大方說要我把退稅留著,但是我很猶豫要不要為了這12%的退稅手續再跑一趟?再看看吧!
重點是我們買到了!我們達成任務了!抱著我的任務照張像吧!


照完相,天空再度飄雨,立刻撐傘,以肉身護包,衣服可以淋濕,包絕不能有半點閃失,
淒風苦雨中,走向地鐵站,兩個包提起來也滿沉的,下班人潮洶湧,
坐地鐵也不敢把包放地上,袋子裡東西可值快十萬台幣呢!鈴茹又幫我側拍一張肉身護包照,


最後轉火車,還給包一個VIP座位,一路為它側拍不停,畢竟這是我們一生難得一次的名牌體驗,


也不敢在路上逗留或吃晚餐,先把包護送回家再說,放下包包,才又冒著風雨去吃晚餐,
回家之後,幫這價值不菲的機車包留下紀念照,實在不明白這個包為啥需要這麼多錢?


為了這三個包包,我們經歷一場特別的過程,可能是我從不買名牌包,進這家店沒有感覺,
若是有在買的人,進這家店可能會有朝聖般的感動和亢奮,旗艦店耶!
這是我人生這輩子在國外第一次的名牌奇遇記,
能夠幫家人完成一個重要的任務,其實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