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前幾天打電話給欣平,約了今天到家裡來一起欣賞Beast的DVD,
兩個小女生因為都瘋韓流,所以興趣相同,有許多共鳴,
雖然平時不常連絡,但只要碰在一起,很快就可以「連線」。
下午邱千要到學校加班,所以我去捷運站接欣平,邱千買了Dunkin's Donuts,
路上我跟欣平說:我跟妳媽媽年輕的時候常去這家甜甜圈店吃東西喔!

對於跟好朋友的友誼可以延續到下一代,覺得很奇妙,也很珍惜,
我記得學生時代常去邱千家住,就在邱千姊妹房間打地鋪,
也會跟她到西門町吃吃喝喝,東逛西逛,
我們的女兒差半歲,但因為月份的關係不同屆,

每次聚會她們很自然的會玩在一起,我跟邱千聊天,她們就自己玩,
有一次晚上在信義誠品巧遇,我們就找個地方坐著聊,還混到十一點才回家,
現在比較大了,竟然又很巧合的都喜歡韓流明星,
一起聽演唱會、一起分享種種偶像的資訊,一起唱唱跳跳,
看見女兒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的女兒也成為好朋友,有種親上加親的感覺。

兩個小女生玩了一下午,晚上我們還去布娜飛啤酒餐廳吃飯,
吃完飯她們不見人影,我們等了老半天等不到人,四處找都找不到,
有點小緊張的往車站的商家繞了一圈,找不到,
上去縣民廣場也沒看見人,強自鎮靜的又四處張望,
竟然在廣場邊的穿廊看見手舞足蹈的兩個女生,

原來兩人找了個地方載歌載舞了起來,渾然忘我!幸好沒事!
巧巧是獨生女,可以找到投緣的好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感謝天主讓我們這代的友誼可以有這麼奇妙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