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前兩天了,計畫早上就去菜市場把菜買一買,
除夕當天是場人擠人就不用說了,連前一天也是人山人海呢!
巧巧今天雅興大發,主動說要陪我去菜市場,
平常她最討厭人多、走路、傳統市場的混亂,
我再三確認之後她還是表示樂意同行,多了個小幫手也很棒!
我在家先開了清單,她帶著清單拿了筆,
買齊了就做記號,還眼明手快的當場把費用記下來,
有人幫忙還真是不一樣,我放菜進菜籃車巧巧就幫忙掀蓋子,
買起菜來順利多了,一下子就完成任務,我們去麥當勞去吃早餐,
我點餐回來時巧巧已經把所有買菜的花費加總完成跟我報告,
真的是太妙了!

下午我還到西藏路的「八鼎茶葉行」買用茶葉烘焙的開心果和瓜子,
再去銀行換新鈔,跑了三家銀行,最後才在台銀換到新鈔,
晚上去生活工場買幾個有過年氣氛的抱枕套。

嗯!真的要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