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之後,真的差點要得「網路成癮症」(幸好有同學醫師可以治療...)
沒日沒夜的掛在網上,還失眠好幾天,
這禮拜上班都有點受到影響,在家也都不顧小孩,
今天巧巧跟著我去上班,同事小朋友都剛好沒來,
她一個人很無聊的過了大半天,
我下午臨時起意,帶她去科教館看巧克力特展,
也只有離開有電腦的地方,我才能成功戒斷網路!

巧克力特展之前推出優惠票沒有買,今天大人200、小孩180,
進門就有許多巧克力歷史、製作的介紹,
最吸引人地當然是展場中用巧克力和糖做成的各式物品,














以上所見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參觀兵馬俑和萬里長城時,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展場中的陳列好多,放幾張照片代表一下,看完特展,怕回家又立刻掛在網上,
母女倆驅車前往淡水,逛逛老街、吹吹海風,今天剛好太陽不大,很舒服,
吃喝玩樂一下,我們八點才離開淡水,走64號快速道15分鐘就回到板橋。

今天有同事來問我怎麼部落格都沒有進度,因為我都在FB逛...
生活的記錄也都零零落落,該收心了,我要讓生活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