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學會有一個很特別的同學來參加。
美俊和我初中同班三年,高一又同班一學期,
就移民到美國去了,於是光仁成為在台灣就學的句點。
有時在網路上連絡,她就會表示:若有同學會一定專程飛回來參加,
美俊是虔誠的基督徒我想天主回應了她的渴求,
先生工作的緣故這一年半要外派至新加坡,
剛好我們因緣際會在今年辦同學會,
於是夫妻倆專程從新加坡飛回台灣,
而且同學會結束後三天他們舉家又要調回美國去!
「舉家」有多龐大?我老早就想分享他們的大家庭,
美俊有五個小孩!同學會當天經過調查是第一名!


這是前兩年她跟我分享的照片。

同學會前一天,我特別請他們夫妻倆到水鳥公園52號餐廳餐敘,許斯佳也有去,
多年不見,我們天南地北聊個不停,笑聲連連,當然,道道美食也讓人大呼過癮,





















四人家庭套餐可把我們撐的要命!但是這場聚會真的有身心兩方面的大滿足。


最近忙著同學會的後續,差點遺漏了記錄這場美食和友誼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