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要開新生營的服務員大會,一大早就趕往學校,
因為職務異動,新聘一個輔導老師,也加入內外圈自我介紹的活動,
老師實在太年輕,導致服務員不相信她自我介紹說是老師,
當然也跟校友們說明我的職務調整,還當場差點哽咽落淚,
離開輔導室有很多傷感和失落,新生營就是其中重要的一個部份。

下午和巧爸要到公館附近參加一屆美術班的同學會,他們畢業十年,
結束新生營會議,我們中午就一起前往,孩子們相當的用心,
不愧是美術班畢業的孩子,不僅製作了海報、邀請卡、活動卡,
還製作動畫,有過去照片和現況照片的編輯,非常炫,
更酷的是他們還保留十多年前國中生活的影像,又回學校補拍鏡頭,
所以造成現在畫面和過去影像交錯的效果,配上「那些年」電影主題曲,
我看了都忍不住要熱淚盈眶,真的很感動,
孩子們很用心的籌備活動,有歡樂也很溫馨,我們待了三個小時才離開,
一半以上的學生從事跟設計、美學有關的工作,國中的種子開花結果。


巧巧今天也有約,晚上五點鐘和小學同學約在大遠百吃晚餐,我們送她去集合,
兩老也順便在百貨公司吃飯,爸爸還買了一雙新鞋,七點才又集合全家一起回家,
這個小學同學畢業後就到美國念書,一年才回來過暑假,巧巧很珍惜跟她相聚的機會,
今天一別,可能又要一年才見面囉!



晚上我還到對面去推拿,當然就是按哪裡痛哪裡,刮痧也即刮即中,滿身瘀青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