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早餐時,就聽見巧巧醒來的聲音,但是她沒有出來,
我猜想她可能在預備母親節的驚喜之類的動作,
過了一陣子她出了房間,要我把眼睛閉上,牽我走進去,
睜眼一看:昨晚睡前叨念她亂七八糟的書桌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
還奉上一張卡片,裡頭是一篇母親節的作文,
哇!我很喜歡這份母親節禮物!

巧巧想在假日到羽球館去打羽球,查了幾家運動中心都客滿,
後來預約到華江高中的羽球場,我們先出門把幫巧巧買的床頭音響拿去退,
昨天在大潤發買了一組飛利浦音響,回家竟然故障不能聽CD,
因為缺貨,今天就直接辦退貨,再回家接巧巧去羽球場。

停好車上去羽球場,一推開門都是「專業人士」在打球的氛圍,
讓我們母女有些怯步,感覺我們只是來玩玩的有點遜.....只有我們穿牛仔褲!
但是既來之,就硬著頭皮進去,繳了一小時450元的場地費,三人就上場打了。


巧巧原本只想感受一下玩羽球的樂趣,可是巧爸覺得要要求基本動作及訓練,
所以父女對打氣氛就有點僵,為娘的我負責調節氣氛,
周圍五個場地傳來的都是力道十足的「唰唰」聲,我們則是節奏緩慢的「啵啵」對打聲,
不管別人了,這樣一個小時全家都大汗淋漓!手也痠了.....
結束之後去吃「傻瓜乾麵」,再回板橋找找屬意的那套音響,終於在燦坤買到,
(我在車上等的時候靈光乍現,打到家樂福問價錢,比較便宜!算了,不想再奔波了!)
回家立刻組裝起來,搭配上早上才整理整齊的書桌,嗯!不錯!




拍下這張照片給巧巧警惕,以後書桌就要維持這種整齊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